青岛能源所郭荣波研究员入选2018山东省循环经济十大年度人物
时间:2019-01-22    栏目: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日,在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8山东循环经济年度盛典”中,青岛能源所郭荣波研究员入选2018山东省循环经济十大年度人物。此次年度盛典是继2015、2016、2017年之后的第四届行业活动,盛典以“新旧动能转换、绿色高质发展”为主题,总结2018年山东省循环经济工作,为2019新一年的工作谋篇布局,活动通过社会推荐、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了我省循环经济领域具有突出影响的十件大事、十位年度人物、十大科技成果。

循环发展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重要途径。郭荣波带领团队开发出的国际先进水平的生物天然气全产业链技术,引领我国沼气产业转型升级,为生态环保、清洁能源和农业循环发展开拓了新路径。对进一步提高循环经济的社会认知水平,充分发挥循环经济先进典型和创新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普及循环经济知识,树立了优秀标杆。(青岛能源所 王琳)

http://www.qibebt.cas.cn/xwzx/zhxw/201901/W020190121367402063443.jpg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