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东升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时间:2022-08-16    栏目: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大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东升一行来所调研,共商英歌石科学城建设工作。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刘中民感谢高新区在英歌石科学城建设中对我所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所将立足大连把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总部做大做强,积极推动大连先进光源、辽宁滨海实验室等项目建设,在英歌石科学城形成集聚效应。

  骆东升指出,大连化物所入驻英歌石科学城是重要的战略决策,对研究所在科学城建设中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骆东升表示,高新区将贯彻院市、市所两个协议原则要求,建立沟通机制,稳步推动研究所英歌石科学城园区建设。(文/图 李斌)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