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各共建单位信息宣传工作进行考核的补充通知(试行)
时间:2019-05-22    栏目: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各共建单位:

根据前期各共建单位对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创新研究院)网站宣传情况,为继续扩大网站(http://www.dnl.ac.cn/)的影响力,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发布最新通知公告和相关各类新闻的信息门户,向各共建单位征集稿件。稿件要求为各共建单位与能源领域相关的新闻动态,科研成果,相关会议通知公告等。

我们将对各共建单位(不包括化物所)录用的稿件数量进行按月考核(每月月初考核上个月),并对各共建单位供稿人发放劳务费。标准如下:

审核通过的稿件每篇300元,若稿件作为网站头条,追加300元。

特此通知,自2019年5月开始实施。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2019年5月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