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任务布置
  研究领域1
  研究领域2
  研究领域3
  研究领域4
 
 


任务布置

       创新研究院针对我国能源结构变革需求,进行体系化顶层设计,通过变革性关键技术突破与示范,以能源技术革命促进能源革命,实现化石能源/可再生能源/核能的融合发展,构建国家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新体系。以化石资源清洁高效利用与耦合替代、清洁能源多能互补与规模应用、低碳化多能战略融合为主线,为构建我国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供技术支撑,在我国能源产业和能源科技发展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为我国从能源大国向能源强国转变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2017-2018.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